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梦~

昨晚
临睡前有读了dream analysis
它分成两种
latent content
manifest content

没想到今早起床
我还真的意想不到的做梦了
难得啊~~

更难得的是
我竟然还可以记得梦的内容

p/s:那是古装,大概80年代的吧 =)
可我不记得自己穿得怎样

里面一开始是一间小公司位于大楼顶楼
人物有老板+秘书(妻子)+书记(心机重的,而且爱上老板)
就有一天来了一场火灾
把由木板建造的小公司都烧完了

由于公司之前都是经手制作东西的
但重建后改去机械制作了
公司大改革后妻子怀孕了
也因为这样公司大有起色,慢慢越做越好

可是剧情怪怪的去到一天书记没来上班
大伙子收工要回家前却来了个莫名的男子
说要找人谈宗大生意
开了门后当要找回那名男子时他却不见了
就这样主要的门被锁了

大家回不了家
而管家就刚好有另一道门可以离开大楼的
去到那里老板发现一个东西
开了打火机想要仔细看看
却无缘无故起了大火
让妻子不小心流产了

就这样陆陆续续的
整个梦就很奇怪
而且梦境里面都很怪异
wuuu~~~
好恐怖哦...

算啦
再写下去我又会做恶梦了
还是别写好

想来想去
我真的不懂这dream是
manifest content
还是
latent content
>,<

2 comments:

  1. 只是梦,想那么多干嘛?
    反正,也没有我的恶心恐怖.... ><

    ReplyDelete
  2. 哈哈,读书读傻你了,manifest or latent content .. 有时候我们的梦就是不懂怎么用theory来归纳。。也许还有一样老师没教的是,out of content 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