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凌晨四点钟*

哈咯大家
我回家乡几天了
可是不懂怎么
今天就是睡不着


凌晨四点钟
不怎么样
就是睡不下去

静静的夜晚
一个人的客厅
听着歌
写着部落
感觉还不错~

刚刚躺在床上时
心里想了很多事
(算是自我反省么?不晓得...)

我想的又能写在这里么?
可以...
不可以...
真的可以?

结果
还是不能...
实在没办法

或许
自己心里想些什么
就永远只有自己最清楚了

不过
还是想要向某些人道歉
我是真的逼不得已
T^T

关于马六甲A'famosa之旅
我知道突然改掉日期
是我不对
可是我总不能真的不去拍全家福
因为那真的是预先有被家人通知了的

在姐姐或哥哥的毕业典礼后拍全家福
其实是爸妈的心愿
犹记得我小学四或五年级时
一家人去过某某地方
那也是上一次全家人聚在一起拍照的时候

再说说之前
原本大家是打算在姐姐的毕业典礼拍照
可是那在沙捞越
我们负担不起飞机票
所以计划泡汤了

然而
这次哥哥的毕业典礼
就在怡保
靠靠近近的一个地方
是一个驾车一小时就到的地方

我不能不去
真的...

虽然说妈妈批准我去旅行
过后再用photoshop把我挤进去
可是我觉得那没意义

一直以来
跟爸妈的感情并没有很好
可是这次假期回来
妈妈为我煮了很多很多好吃的
什么也都替我做完
这份感动,是之前没有过的

不过
我承认这是我的错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