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2010前...

新一年了..
我们先来回味下2010前几天发生什么事吧...
首先是我的mass communication presentation...
~press conference~
唯一遗憾是来不及和我的圣诞公公-stifler合照...
wateva,谢谢stifler的帮忙...^^
也谢谢亮宇哥哥替我按slide show... =)

*我们的大合照*

*大合照后也不忘了和两位“帅帅”的老师合照* LOLz..
====================================================================

接着,2009年12月25日..
庆祝圣诞节咯...
我和housemate嘉雯又去了怡保一趟...
我们约了几个住在怡保的朋友一起出来走走..
去了ipoh parade,第一次在那感受到人山人海...
果然是有圣诞节的feel~~
以下是圣诞树的照照哦...




*这红红白白的是本小姐最喜欢的哦*
====================================================================

2009年12月29日,堂姐终于结婚了...
谈恋爱同居多年的她,奉子成婚了...
过年后我又要当阿姨了... xD

*堂姐和我*

*我和姐姐跟堂姐堂姐夫的合照*
#p/s: 姐姐弄卷头发后变很成熟了,我烫直头发后变很年轻了... 不再让别人误会我是姐姐...@_@

====================================================================

2009年12月30日...
management studies presentation...
we represent Swatch company..

*miss khor*
*we prefer teamwork xD*
*我和kary dear*
*我和亮宇哥 ^^V*
====================================================================

2009年12月31日...
Anson哥哥知道我会时常觉得寂寞,特地邀我一起去吃铁板火锅...
谢谢哥哥...
知道你第一次没和老婆一起庆祝倒数有点失落...
但还有我这妹妹在哦...^^

*我和anson gor gor*

*大食战以后...*


*我们的合照*
就这样...2009年结束咯...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可以更坚强...
一起加油哦...
GAMBATEH~~

2 comments: